puer

小红书同名账号

十年再无续缘

  “我他妈的等了他十年,十年,你他妈告诉我这世界上根本没有第二个鬼玺?!”

    “天真啊他单纯只是想让你忘了他”

   “……呵

    忘了他?

    忘了他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 

    “好啊,合着你们一个个在那家伙进青铜门那会儿就都他妈知道了?!”

    “天真啊,这块伤疤早晚都得揭”

    “呵呵,我说呢,想当年把江湖情义看的比命还重的胖爷,十年里’张起灵‘三字经只字未提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“我他妈为啥就没想到,傻了叭唧等了十年,呵,我敢想吗;何必现在落的一个生死未卜,那破门也不晓得在哪儿,得,倒也落个清净……当年他妈的他进去之前就应该捅死他!”

    “小哥,他可能也是为了你好……”

   “为了我好?张起灵啊张起灵,忘了你,一辈子太短了”

 

   几年后

    “老板,外面来了两个人,说是找吴山居吴老板,呃,那破地儿你不是早不要了吗?”

    “能是谁,把空调闭了,那把刀过来。”

    “吴老板吗?吴山居您肯定知道吧。”

    “哟,小年轻,那可是老爷们待的,你一小江湖,装什么烂俗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那是,吴老板,主要我这一个朋友,他受什么刺激了,我带他四处瞧瞧,一个月了,就憋出来那么三个字‘吴山居’,就来这打听打听,您放心,一分不会少你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(吴邪四肢发软)

    “哦,就是他。”

    “卧槽!”(这张起灵一头飘飘然秀发,乍一看还以为是丫头)

    ……良久

    “你……还……记得我吗?”

    “你认识我?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“呵呵,不认识,但我知道你的所有……”

   

思绪回响,耳畔萦绕缠绵杂乱伴着氤氲云气,回忆……

    “你和你的朋友早晚一个会被另一个害死”

    淡若清泉的双眼,但激荡着这幽幽的情

    “放心,不会。” 

  到头来,只剩个十年无尽两茫茫,不思量,难忘,却是大梦一场空,记忆消逝。

    轻蔑叹息这一生,一笑

   “果然,确实不会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